陌尤

這里尤w歡迎勾搭(开学了暂弧

© 陌尤 | Powered by LOFTER

【維勇】死神

死神维x人类勇
ep10  

 “啧,人类的玩意也不过如此罢了”金发少年对着他身旁的伙伴说道   
 
“嗯”少年旁穿着黑色夹克的少年沉默地点了点头    

 “嘛嘛,凑合吧。只是玩玩而已,尤里你也很尽兴吧”充满色气的声音说道

    当维克托和勇利二人走近摊位,看见那三人的身形和声音时,维克托愣了愣随即露出常见的笑容对着他们说   “哇哦♡尤里奥、奥塔、克里斯你们都来了啊”

    勇利即拉了拉维克托的衣袖 “维克托你认识他们?”
“嗯,都是我在俄罗斯的同事和朋友哟。来来我们来认识吧~”维克托用眼神示意克里斯他们作介绍和警告他们不要乱说话
“啧,尤里”尤里一脸不耐烦地说着

“奥塔别克”说着点了点头   

“嘿,勇利我是克里斯、很高兴认识你哟,常听见 维克托说起你”克里斯亲密地勾起勇利肩膀

   “啊,勇利和尤里那么名字像,勇利就叫尤里为尤里奥吧♡”维克托不动声色地将克里斯挤开,和勇利交谈     “诶,嗯”勇利回答道   勇利一行人沿路走着,走到山脚的凉亭等待烟火。

过了一会,随着巨大声向不同颜色的烟火不断往天上发射、形成了不同的图形。真是让人无比赞叹呢,人类的聪明和科技的盛衰。  
“真美呢,对吧”勇利侧身地问维克托,透过烟火的光下,勇利的笑容变得更迷人,不吃人间烟火  
“嗯,的确呢”维克托不知道是说烟火还是 ...

   但正是越美好的东西、却总很快地消逝、烟火、生命也是这样…无论怎样挽回都无法改变消失的命运,所谓的天命,没有人能够逃离。  烟火转眼即逝,很快祭典的人流开始渐渐地减少,欢乐的声音逐渐沉寂起来…

一切开始消失无法看见,被人所遗忘,一切昙花一现般 勇利一行人也开始回乌托邦时,维克托和尤里奥走在后头。

“有什么事的话,明天再说吧”

“啧,知道了”
———————————————
感谢喜欢,你们的喜欢便是我的动力了(比心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