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尤

這里尤w歡迎勾搭(开学了暂弧

© 陌尤 | Powered by LOFTER

【維勇】死神

死神維x人类勇
ep11   
         第二天早上,维克托独自一人走到海旁边,看着海鸥展翅飞翔、日出缓缓地升起。维克托伸出手对着天想把阳光遮盖起来、戒指被映照下来的光照得闪闪发亮。    

 说起戒指的由来啊…是和勇利在祭典时看见的,听说载在右手无名指上能够祈福的意思,圆圆的金色的是一个简约的戒指,看似很普通的,但由于是勇利亲自帮我载而变得不一样,成为独一无二的存在。想着我低头轻轻亲吻了戒指的外圈。
  “啧、维克托你在人界打算玩家家酒,玩到什么时候真是够恶心的”尤里奥的声音从维克托身后传出、没有人知道他从什么时候过来的  

 “如果可以的话,真想永远在他身边呢…在他身旁找到我寻找很久的二个L”维克托似笑般着对着尤里奥说道  

   “切,说什么鬼话、那只猪的生命已经将尽了、你还用力量强行延长他的寿命,待雅克夫知道必把你撕了”一脸不屑的对着维克托   

   “我知道啊,但我知道尤里奥不会说出去的对吧♡虽然你认识勇利不久,但你应该在勇利身上得到某些东西吧”维克托拍了拍尤里奥的肩后望天

“该回去了,尤里奥快到早餐时段了、寛子妈妈煮东西很美味呢在冥界吃不了的味道哟”说着便朝着乌托邦的方向走

 “切,维克托你变了、旧的维克多已经死了。阿、不对…你已经是死了好几世了”尤里奥抓了抓头跟在维克托身后

“我们只能帮你暪一阵子、到时被发现别怪我们无情”虽然维克托并没有说话不断地看着四周环境,但尤里奥知道他是听见的   当维克托和尤里奥回到乌托邦时,勇利对着二人笑着说“欢迎回来哟维克托、尤里奥。”
“嗯♡我们回来了~”
“切”
“呐,早饭准备好了、你们洗冼手来吃吧、奥塔君和克里斯都在你们呢”  

“嗯”    原来有人等待回家的感觉也不懶的,蛮温暖的

      虽然尤里奥没有说,但从心里他找回遗失爱,令到他想起生前的家还有已经逝去多年的爷爷,重新地体验到亲情的滋味,让他难以割舍、胜生勇利真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啊。让人愿意放下放备在他身旁,希望得到救赎。开始明白维克托为什么会待在他身旁守护他,灵魂真的很美呢....
——————————————————
感谢观看,你们的喜欢便是我的动力了(比心

评论 ( 2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