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尤

這里尤w歡迎勾搭(开学了暂弧

© 陌尤 | Powered by LOFTER

【維勇】死神

死神ep12
死神維x人类勇
oo c!!!
[   根据圣约所说:一切都由天命,即使我們作出什么決定或选择亦無法改变已成必然的事實,不管如何逃避、作出改变都好…
 
   尽管是掌控生死的死神也好,亦是無權力操控人類的壽命…即使死神亦需要遵守其戒條

(不得延长人类的壽命或改变其生死命运)

   死神若違反戒條,以其存在和能力為代价,毁灭自身,不得再次轮回

  縱使是這樣我亦想為你拼手一博,即使付出我的生命。勇利 ]

   勇利還是突然開始發病了,一度昏倒。疼痛得滿頭都是汗、十分痛苦的樣子。骨頭好像被誰緊握着,勇利只能捲缩起自己的身軀、痛苦地呻吟着。我只能在一旁看着他這樣痛苦的樣,輕輕握住勇利的手放在自己嘴邊輕吻,不敢用力握緊,怕會加深勇利的痛苦…

此刻真痛恨自己的身份。即使管理生死命2运,卻無法阻止你的生命终結、讓你痛苦…

  勇利拼命地張開雙眼,對著我們笑颤抖着說不用擔心、沒事的。然後便陷入沉睡了…即使是想令我們放心但真的很心疼,教會我這些都是勇利。作為死神的我説起這些話可能會有點唐突,但是原來生命就是這樣短暂和残酷...我看着勇利,真的這樣認為,明明應該對於死亡沒有什么看法,但現在卻為此感到心疼..

    勇利的病已經惡化到嚴重的地步,勇利連走路都變得非常困难了,每走一步都要喘一口气才能继续走。對於他而言现在的身体就像鉛一样沉重吧...但是,他依然沒有放弃每天都坚决地去散步,即使身体已经負荷不了,每天反反复复的做着这件事。就像在証明自己還活着,我還能坚持下去,不要担心!

      是勇利教會我人类是那么美好,包括勇利一家,小优他们让我知道人类这种生物是多么美好和善良。當然靈魂也是多么的美丽..
吶,相信有奇迹吗?所谓的奇迹就是人类认为神在掌控的....但很多时候奇迹的出现,都是在生死关头之间,即是出於死神的憐悯、这样明白了吧...
其实这一切都出於死神,与任何神明无关...若果是我的话,施行神迹,也能够拯救你吗?
勇利...
————————————————————
感谢观看,你们的喜欢便是我的动力了(比♡

评论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