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尤

這里尤w歡迎勾搭(开学了暂弧

© 陌尤 |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死神

   番外
    我是維克托·尼基福尼夫,是一位死神,生前是一名蠻知名的滑冰選手吧和勇利一樣,死了太久忘記了啦~原本只是一個普通的亡靈而已,後來在自己的葬禮前圍觀,還在吐糟自己的遺體和旁邊一眾在低頭哭泣的不曾認識的人時便被前來接收靈魂的死神帶到冥府,好像說著臉蛋那麼好而且靈力那麼強,不當死神真的浪費啊甚麼的…冥王一見到我後立刻封為死神。

(嗯…最大的原因还是統治的冥王階層受不了死神盡是一些長相抱歉的癡漢與腐女,因此開始大量引進帥哥美女來當死神,更成為死神界最愛用的一群人。在帥哥美女的引進之後吸引一堆崇拜其長相的無知灵魂爭先恐後自願被流放到地獄,

其業績驚人的成長讓冥王們更加相信臉蛋是本命,其他滾粗(x)果然臉蛋美帥便是一切、正義啊不管在人界或靈界【冥王們:咳!】

接着便一直執行任務、宣告死亡、執行死刑,階級逐漸升高,工作不斷重重複複,隨着時間認識了其他死神夥伴,例如尤里奧,一個口不對心的炸毛小猫咪…也找回早我多步上天堂馬卡族,原來你一直都在看着啊,要你孤獨那麼久真的抱歉呢…日子尚算快樂比起生前的日子~

有天,我在人界閒逛時遇到勇利,一個擁有美好靈魂的人類,原本會在意他,只是因為和尤里的名字一樣…但在他身上我好像找到我失去多年2個L,【life&love】令我已停止跳動的心重新跳動…而且一看有時候连時间都忙了....

     故此我決定要保護勇利,直至死亡把我們分開,讓他得到幸福。因此我空閒沒有任務的時侯,便會到勇利的身邊看着他、守護着他。即使他看不到我、也不曾知道我的存在。
   
克里斯他們曾恥笑和諷刺過我,死神怎麼會喜歡上人類,我正是如此明知道這是不被允許的,但我卻意無反顧的愛上勇利…不管如此勇利便是我的寶物,即使要我付出一切,我也甘愿接受。我只想许你一世安稳
———————————>—
感谢观看,你们的支持便是我的动力了(比♡


评论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