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尤

這里尤w歡迎勾搭(开学了暂弧

© 陌尤 | Powered by LOFTER

【黄喻】黃喻de微甜日誌

  01(?
  某天,黃少屁颠屁颠的跑到喻文州跟前,喻文州看着他一脸期待又欲言又止的样子只好把手上的资料放下,托腮看着他,等待他的发言。

   “队长啊~不要对着资料啦,多么无趣啊!来来来,队长问你个问题!一定要答我哦”

       “少天,你说吧。”
  
“假如世上有两种人,一种是我爱你,一种是我不爱你,如果我不爱你灭绝了,还剩下那种人?”

喻文州听闻抬眼看了他许久,抿抿唇缓缓开口

  “我爱你…?”

“嗯!队长啊我也佷爱你那我们交往好不好。队长你不说话就当你答应了哦。所以今天那么高兴我们就不要吃秋葵了,好不好!今天一起睡吧队长”抱住喻文州和亲了人脸頰一口
  
"少天^ ^"

    据说那天蓝雨的队员透露,那晚上饭堂依然有凉拌秋葵,但某姓黃的副队长一脸幸福又生无可恋地把这盘秋葵吃掉,在吃完后还发出一阵一阵的傻笑声。队员表示压力山大和可怕。几天后,某黃副队长一脸滿足地从房间走出来,某喻队长扶着腰走进训练室...這又是另一回事了

————————————————
感谢你们的观看,你们的喜欢便是我的动力了(♡
10/8是少天生日,先预祝少天生日快乐!!
吃鱼快乐w

评论 ( 8 )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