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尤

這里尤w歡迎勾搭(开学了暂弧

© 陌尤 |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死神

  番外2
    我是勝生勇利,24歲是一名退役的滑冰選手,退役前在度特津和彼集一起在冰場訓練,是一個隨手可見的強化滑冰選手。現退役後在故鄉長谷津中,幫父母的溫泉旅館忙、有些時間會到西郡夫婦的冰場教導三胞胎一些滑冰技巧。
  
   由於體質有點特殊,所以我能感受一些非人類的存在。他們總團結成一團,總是讓我難受不堪,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些非人類的存在好像变少了,变成了一個溫柔的存在。當每次失意的時候總覺得有人會在我的身邊陪伴,讓我感覺到安心和平靜…

退役後,我回到長谷津幫父母忙,父母他們十分支持我的選擇,說着這樣勇利就可以一直在這里呢~不管怎樣這里便是你的避難所,哪怕遇到甚麼問題我們家人一定會支持你的,這樣真讓我感到內疚,我已經五年沒回長谷津,他們竟然沒有責備我反而支持我。

    美奈子小姐她也經常來溫泉旅館喝酒邊關心我的近况。從他們的舉動讓我感受到愛,原來一直我都是被愛所包圍,只是我把他們的愛忽略掉,只活在自己的保護堆中。那個溫柔的存在對我的感覺應該都是愛吧?雖然我不懂愛,但我把這一切都稱為「愛」

最近身體開始有點毛病呢,身體漸漸
開始跟不上日常生活了…盡管生命將逝,我也希望我珍愛的人能得到愛呢,正如他們給予我的爱一樣,也想見見那個溫柔的存在,親口和他說一聲謝謝,為他們做最後一次的滑冰表演,回饋给他們…
【最後的時光,只想與你們在一起…呐,不必為此哭泣,我們總會在某一天再一次相遇的…雖然等待的日子會很痛苦,但請你們笑着吧,我們以笑容來作為道別,好嗎?】
——————————————
感谢你们的喜欢,你们的喜欢便是我的动力了(♡

评论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