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尤

這里尤w歡迎勾搭(开学了暂弧

© 陌尤 | Powered by LOFTER

【維勇】young


  勇利一如既往晨练回家带着早餐,准备上房叫醒維克托,打开房门拍了拍人时突然觉得觸感有点不对勁打开了被子,发现了一个小孩窩在維克托的胸口前,把小孩仔细看了看。
  
   “诶这不是小时侯的我么?!”忍不住大叫起来,把小孩和維克托都吵醒了。
   
“早上好啊Yuuri♡。”看着勇利震惊的样子望向勇利所看着的方向十分惊喜“Wow~小时候的勇利么?”边说着把小孩儿抱起来,仔细观察

“  嗯?”揉了揉眼突然被抱起,有点愣神歪头不解看着人

“嗯?认识我吗?♡”一对眸子紧紧盯着小孩儿,如常般开朗地笑着

“嗯,勇利知道!維克禿哥哥”小勇利笑着说道

“咳,早啊維克托。但为什么小时候的我会在这里啊”听见小勇利说維克禿时,看了看維克托明显僵住的笑容和脸色黑了黑,立刻转移了话题,逗了逗在人怀里的小勇利。

“嗯,不对哦。我是维克托哦。小勇利不要叫錯哦!对了,今天我们就不要去训练场吧陪陪小勇利周围走走吧♡我们都很久沒约会呢”低头纠正了小勇利的称呼後,便抬头对着勇利带着撒娇的语调说道

“嗯,好吧。”勇利看着維克托裝着无辜的眼神和小勇利。

“那我们去游乐园吧♡”

—————————到了游乐园—————————

  維克托看看游乐园一对对的情侣和家庭,眼神略过勇利,眸子里却不禁闪烁过一丝戏谑的神色“那……小勇利知道,我是你长大后的恋人吗?”换了个姿势把小勇利搂在怀里,扯了扯他的脸颊

听到了这句话之后脸上的温度逐渐升高“維…維克托你在和小勇利乱说什么啊...”

“唔...恋人是什么来的?”因被扯着脸蛋说话有点含糊
“恋人啊…”嘴上悠悠回答小勇利说着,手上却如行云流水般熟练地挑起了勇利的下巴,一时之间笑容中散逸了诱惑的意味,但思量着却没有亲吻下去。“当你想要亲吻他,就说明已经喜欢上了那个人,还有会想要陪伴着他一直在他身边守侯着”
语落便不禁轻笑了一声,缓缓松去了勇利的下巴,眼里带着温柔看着小勇利。

小勇利懵懵懂懂地点了点头,勇利低下头掩饰着脸上的红晕,但耳朵的红已经出卖了他。趁小勇利在四处张望时,維克托轻笑吻向勇利的额头。

当到黃昏时,三人离开了游乐园,維克托问小勇利晚饭吃什么,得出的是猪排饭时不自觉地轻笑起来果然勇利沒有变啊。吃饱了回到家三人洗完澡后便睡着了,三人围着一起安睡着十分的温馨。

  当第二天早上勇利起来,小勇利已经不见了昨天的一切都像一个梦境般。勇利吻了吻維克托的嘴唇打算退开的时候,維克托张开眼睛加深了吻,口水从兩人的交接处流下待勇利呼吸不了才松开。
“勇利,七夕节快乐哦,我爱你♡”

“嗯,維克托七夕节快乐///”

“呐,勇利♡我们来生孩子吧。”

“诶,維克托...唔”

—————————————————
感谢你的观看,你们的喜欢便是我的动力了。(比♡
祝大家七夕快乐啦♡

评论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