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尤

這里尤w歡迎勾搭(开学了暂弧

© 陌尤 | Powered by LOFTER

【維勇】死神

ep 14(完)

死神維x人类勇

     ooc!!!

【人类的壽命是短暂的,这是不可改变的定律。但即使知道这个定律,我亦无法看见你在我眼前闭上你那动人的双眼,陷入沉睡当中....因此为了你我愿意犧牲一切推翻这个定律。】
    
  
    就到執行死刑的日子了,只要一切都按照计划进行,把勇利的死讯移到另一个死刑犯身上就行了,这样便能夠确保到勇利的生命了,一切都很顺利地进行了,執行死刑的任务都终结了。我做到了,成功把勇利的死亡的命运更改掉了,勇利的病有救了!

 
   我回到了冥界向冥王雅克夫回報任务和遞交了生死名单给人查看。那么庞大的名单删减或改变一个名字在这应该很难被发现了吧?待雅克夫一页一页地揭着生死名单时,我莫名的紧张起来。突然雅克夫合上了生死名单,走向我叹了一口气。

“维洽啊,那个叫勝生勇利的孩子真的值得你这样做么”
 

果然被发现了呢,但我却沒有选择逃避,坦然的回应了人的問题。

“当然值得我这样做,雅克夫阁下。我深爱着勇利。是他教曉我什么是爱的。因此我愿意为了他付出我的一切。”

“即使是你自身毀灭,你也甘愿接受许他一世安穩?”

“是的,我愿意。”

“即使他不会再记起你,你也甘心吗?”

“嗯”

.............

.........

.....

....

...

再见了,勇利。希望我们会在下一次能在一起,要幸福哦♡勇利。
維克托轻笑化成光点消散在空中。

  一个月后,勇利出院了。医生经过多次的检查后,确认了勇利的病沒有复发的迹象亦沒有恶化,只吩咐勇利不要做劇烈的運动就行了。

“ 不过真是神迹呢,明明患了不冶之症却一切安好。我们该去感谢神呢!”宽子听到医生的话,开心地跟勇利说着。

“嗯,真的是奇迹呢。”勇利笑着回答

  不久,勇利在散步时经过了海滩,忍不住停下了脚步,望向一旁石礁。回忆到自己好像在这里和一个銀色头发的人交谈过。不知不觉泪便流下来了脸却带着笑容,心里好像空了一塊似的,勇利伸手抓了抓最接近心口的衣服...

突然好似很想你呢,但你在那了,而且你又是誰?


     —————>若不喜欢be可以接下看哦♡<——————
       (過了幾百年後)
 
  在滑冰比賽中勇利成功拿到金牌。維克托和勇利回到長谷津,他們散步兩隻緊牽着、手上的戒指閃爍着。

「呐,勇利现在勝利都在手了♡。觉得怎么样了」勇利紅着臉不說話,維克托也不鬧了,轻笑在勇利的臉頰親了一口。

  歲月真好呢,那么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吧~

   我们就此结束了,他们的故事会一直地继续下去,可能在不同的平行世界里,彼此的相爱和认识,但都是幸福快乐地生活着,直至死亡也无法把他们分开。

——————————————————————————
感谢你们的观看啦,你们的喜欢便是我的动力了(比♡
前阵子因哮喘进院了和开学的关系拖了很久终于完结了/v、
虽然有点难尾(´・ω・),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了(鞠躬
有机会会重修的说!

评论 ( 4 )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