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尤

這里尤w歡迎勾搭(开学了暂弧

© 陌尤 | Powered by LOFTER

【黄喻】无题

微虐(?
ooc!!!
短小注意!!!!
纯粹腦抽,不喜别喷!!
虽然感觉上喻黄喻无差啦,不过私心黃喻tag♡
望见谅啦/v、

   

   “队长啊,今天鄭轩他们练习都表现良好呢!特别小卢啊,已经掌握到本剑圣的技术百分之三十呢!队长没有看见真的很可惜了”

   “队长,今天飯堂竟然全部菜都是秋葵呢!秋葵炒蛋,凉拌秋葵什么的...真是欺负本剑圣啊,不过我沒浪费呢,都有吃掉。所以要奬励我呢!”

    “呐,别的小朋友已经被人接走了,你什么時侯来接我了?我想你呢,文州”

  黃少天看着與喻文州合影的照片,坐在休息室旁的沙发上,一边自言自语一边爱惜地抚摸着照片。

    卢瀚文想走近黃少天,却被郑轩拍了拍肩膀阻止,卢瀚文转身看见郑轩搖了搖头,叹了一口气跟人走远了。

过了一段时间后,黃少天还是深溺在自我空间里,不能自拔。宋晓忍不住对着黃少天大喊

“黄少,队长也不想看见你这样下去的。黃少你可是蓝雨的副队长!队长不在了应该要好好理行职责,队长才会放心的”
 
    

       “我知道啊,可是我放不下啊。”黄少天苦笑着




郑轩听着他们的谈话内容,忍不住捂脸叹息。
心里os :队长只不过请假二天而已,看着黃少那生无可恋的脸,真的以为队长... 唉。队长快点回来吧,只有你才能冶黄少的啦。
————————————
感谢你们的观看啦,你们的喜欢便是我的动力了(比♡

评论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