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尤

這里尤w歡迎勾搭(开学了暂弧

© 陌尤 | Powered by LOFTER

【黃喻】再见了

虐,死亡注意
ooc!!!
  “队长不要这样子了,这样不像你啊,我认识的队长才不是這样的,是很坚强的啊。是不是别人假冒的啊!你可是藍雨的基石呢”

  “ 唉,有时候真想你是一只鱼,只有七秒钟的记忆,這样的话你便会忘记我了吧,不会让你感到悲伤....”

   黃少天看着喻文州说,雖然喻文州聽不見,但是他依然說着一路跟着喻文州回到房間,看着他坐在床尾無聲地哭,黃少天蹲在人面前伸手想為人抹去泪水,當手伸到人面前卻穿透過去,愣了愣看着自己的雙手苦笑起來“啊,忘記了。我己經死了呢,在那場車禍裹不過真好呢,你沒事。如果正副隊長都不在藍雨的話就大件事”

   “啊,队长你又這么晚还未睡,小心明天早上起不了床啊。你的起床氣又這麼大,而且小心你低血糖又犯了。真是的我一不在,你又是這樣不照顧好自已。這樣我怎麼可以放心地走呢”黃少天看着喻文州一直對着電腦不斷地複盤,一邊看着一邊在記錄當中的要點。
  
  時鐘的分針一分一分地過去,當時鐘再一次踏到整點時,喻文州終于敌不過睡意,伏在桌上睡着了小声地喊着少天的名字。

睡夢中他見到與黃少天的相識到國家隊成功奪冠倆人互相擁抱,十分甜蜜和幸福、但場面突然間改變成了倆人在比賽回程時突然乘坐的車失事,黃少天擋在自己的面前,把一切會傷害到擋在身上,最终倒在自己身上,不過如何叫醒也毫無反應。最後夢見黃少天穿着白襯衫站在不遠處帶微笑看着自己,當走近時,少天輕撫着喻文州的臉隨即緊抱了人輕聲地說道吶,對不起呢陪不到你了,隊長要好好照顧自己啊!不要捱夜了,我會擔心你的。呐,我愛你文州,還有我該走了,再見。

   鬧鐘響起了,喻文州睜開眼對着一旁的合照說少天早安呢还有我愛你。隨後換了衣服就去訓練了。知後的日常也是一樣,和平時的日常無甚麽大分别,只是安靜了不少...沒了一個看見秋葵就會吵闹的人,藍雨的副隊長也一直保持空缺。劍與詛咒的配合也是一如既往,只是默契不及以往了。
 
喻文州退役後继续投身在荣耀里工作,终身沒有嫁聚,臨終前喻文州拿起二人的照片放在近心口的位置,輕輕地閉上了雙眼幸福地笑了笑。终于能找你呢,少天。
———————————————————————
感謝你們的觀看啦,你們的喜歡便是我的動力了(比♡

评论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