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尤

這里尤w歡迎勾搭(开学了暂弧

© 陌尤 | Powered by LOFTER

【原創】回憶

   回憶總是讓人沉溺、讓人回味。但總有讓人不想回想,不願意發生的…有些人我們只能把他留在過去藉此懷念當時可悲的自己,悼念曾經懦弱的自我。
    
    這些回憶的苦自己知道就好了,不值得向人作分享的。有人曾經不管自身毅然站立救活他人…你曾經授予我的愛,我可以不再回憶。但要怎樣才能令我心臟停止跳動,遺忘對你的掛念和內疚呢…

   閉上雙眼只能回想到你渾身血倒在我的面前,那耀眼的眼睛變得空洞、明明一切矛頭都指向我,眾人的仇恨衡我而來。當我做好準備站在眾人的前面,閉上眼等待着他們仇恨的撕裂、你卻把我推開承受着他們的傷害,他們把你的肉分裂,喝着你的血吞噬你的身軀,你卻不覺得痛的擋在我的面前,讓我快走…

   最後你只剩下一副白骨,甚麼都沒有剩下…我只能茫然的逃跑,跑累了跪地痛哭。我甚麼都不能做,連為你復仇也做不到、只能看着他們把你的榮耀推倒…

  我這一生擁有的你的回憶只有零星,我只能獨自活下去,連你今世的份活下去。見不到你,聽不到你溫柔的聲音,無法在你的懷裏撒嬌…只能一人活着。我願意用孤獨為代價換你下一世安穩,你我不再相遇。已經無法再受你每一次在我面前倒下呢…

  就讓我孤獨一人活下去,成為別人眼中的「不老」,讓我再遠方守候你-
------------------------
感謝你們的觀看,你們的喜歡便是我的動力了(比心
這里是尤歡迎勾搭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