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尤

這里尤w歡迎勾搭(开学了暂弧

© 陌尤 | Powered by LOFTER

【原創】雙生花

設定:
人格分裂(?
微百合
-----------------------------
少女哭笑地望向另一位少女、二位少女樣貌相似,難以分辨。只能靠着衣服的顏色來分別辨認少女。一名穿著黑色連衣裙的少女靜靜地看着跪坐地上穿著白色連衣裙的少女,抱住自己的頭,躲藏在高高的阻礙物後面,逃避起來 、黑衣少女一臉平靜的看

“喂,你該清醒起來吧,這裹沒有甚麼你想要的東西、你應該知道的對吧.”
白色連衣裙的少女依然不為所動黑衣少女只是嘆了一口氣繞開阻礙物,來到白衣少女的後方,輕柔地抱住她對她說“一切都會安好的,沒事的”
 
  白衣少女聽見後,停止了顫抖,主動伸出手回抱黑衣少女。少女們互相地擁抱,無聲地細訴。黑衣少女對着白衣少女說“已經沒時間了,回去吧”白衣少女跟黑衣少女道謝後身形漸漸從這空間裏消失、只留下黑衣少女一人在這黑暗的空間裏。

“這樣對於你是最好的吧,這裏不適合你呢”甚麼都沒有,只有冰冷和空虛和一大堆的阻礙物。不要再回來了、讓我在此安心的看着你吧,我們是一個個體來的對吧,所以所有不愉快的我為你分擔,你只要笑着就可以了。

  黑衣少女靠在一個阻礙物上,安静地抬頭望天。即使整個世界背叛了你,我亦會保護你,成為你的后盾
---------------
感謝你們的喜歡,你們的喜歡便是我的動力和對我的支持了

這里是尤,歡迎勾搭w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