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尤

這里尤w歡迎勾搭(开学了暂弧

© 陌尤 | Powered by LOFTER

【維勇】死神

死神維x人類勇
(主要是維克托的視覺)
ooc
      ep01
       一開始會在意勇利,是因為【yuuri】這個名字,和我一個同伴的名字讀音一樣。為了分別他們,那位同伴就叫做尤里奧吧~那是個可愛名字,雖然他不喜歡這個名字呢,當我每次叫他尤里奧時,他都是一副憤怒的樣子。都是叫yuuri,兩個的性格卻差得很遠。

   尤里奧性格好勝,易惱,是一個任性而傲嬌的孩子。勇利性格内向且溫柔,是一個溫柔和善的孩子。現時年齡為23歲,但看起來比年齡還要小,正如一位高中生一樣。有着心靈脆弱且易胖体质,是一名滑冰選手,但是抗壓能力極弱的他總是在重要的場合,讓他失手。最讓吸引的是他有著一對明亮的紅棕色眼眸,當他專注或尋找某件東西時,雙眼便會更明亮,彷彿盛載着一片星空,使人不自覺沉醉…一副東方人的精緻的臉孔,最美中不足的是他的衣着品味,總是穿著運動
服,美樂津,不乎合我的审美觀呢~但他卻異
常地吸引着我的注意

评论 ( 2 )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