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尤

這里尤w歡迎勾搭(开学了暂弧

© 陌尤 |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死神

死神-ep13
死神维x人类勇
o o c注意!!!

【  即使要我付出代价,我也不后悔。只要你能够幸福,要我違反天条,我亦在所不惜。正如九死一生的关头,也就是说只有在与生命相关的时候而已。】
   
   我们死神是把人类的灵魂吸收得到力量。因此死神如果救了人类的性命的话,那力量就会慢慢消散.....最终我们將不能继续生存下去...
   
但人类也不是这样吗?什么不可以杀人,不可以盗窃。和我们一样,也是重重限制但最后一样有人会違反规条。延长人的生命只不过像人类犯杀人罪一样罷了...所以只要我把勇利从死亡名单里删掉,改成以[執行死刑],把勇利的生命隐瞒,便就夠延长勇利的壽命,不治之症也随之冶好吧。

  只要欺骗雅克夫和冥王就行了吧。只要把篡改过的死亡名单遞交上去,不让上级发现而篡改名单。只要把灵魂的數量和性別与死亡名单的内容一致,也就是所谓的调和。

   我把勝生勇利的名字删掉改成一个罪犯的名字。然后把名单直接遞交上冥界。从庞大的名单悄悄把勇利的名字删除,更改生死名单。从这里开始便是我的賭注了..

  当我处理好一切,重新回到勇利所在的病房。看着勇利的睡颜,伸出手揉了揉人头,听着人的因此而呻吟和皱了皱眉。我轻笑着带着憐惜吻了吻人的额头。祝你好梦啦,勇利。我会站在你的身前,为你斩去一切荆棘,我只许你一世安稳。
沒关係的,只要你能够得到幸福,即使我失去一切,我亦不后悔。
——————————————————
感谢观看,你们的喜欢便是我的动力了(比♡

评论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