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尤

這里尤w歡迎勾搭(开学了暂弧

© 陌尤 | Powered by LOFTER

【維勇】強

50粉点文活动
宝可梦训练師维x宝可梦精灵勇
  
【来自俄罗斯的选手维克托·克罗夫在Yoi镇的道館赛中又奪下了佳绩了。就让我们重播一下精彩的瞬间吧~】

  “嗯~勇利还在看道馆的錄影啊”维克托揉了揉勇利的头

  “吱!”勇利用叫声回应了維克托,轻轻蹭了蹭维克托的身体。

   勇利是维克托从某个镇里的叢林救回来的,因为身形比其他宝可梦瘦弱,所以经常被其他宝可梦欺负,身体充满伤痕。
  
  當維克托找到勇利時,已经佈滿伤痕了。由于那时候的勇利较为瘦小,所以维克托便把大量的饲料給勇利,特别是猪排饭味道的,勇利吃得更欢,身形也渐渐变大,变得圆圆的,就像一个圆球一样,毛茸茸的。
   
  可能是以前被欺负的陰影的关係,勇利在战斗的表现总是挺差的。

    "勇利,使用衡撞"沒有撞到对方反而撞倒在旁边的树上。"嗚"勇利趴在地上

  "啧,维克托這只猪排饭又沒有用又佔食,把它丢掉吧"尤里一脸不屑看着维克托怀里的勇利。

  "嘛,勇利总有別的长处的啦"维克托轻轻拍打的勇利的头表示安慰。
   
随后的一天;
"勇利,其实沒什么可怕的啦,我们一起加油吧,你看,小火龙它们都不怕"维克托和其他宝可梦給勇利鼓励道。

于是勇利鼓起勇气向前方的目标进行攻击,最后把它击毙了。
 
勇利立刻跑到維克托面前,眨了眨眼睛一副期待的样子,維克托把勇利抱在怀里

“果然勇利是很励害呢,我们继续努力吧”

“吱!”

勇利一直努力训练,最后和維克托在道馆赛中奪到五连冠,這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
感谢你们的观看啦,你们的喜欢便是我的动力了(比♡
也感谢你的支持啦,因前阵子有点忘和不舒服要你久等了, @夜光銀羽 希望你喜欢啦,可能有点短小/v、(比♡

评论 ( 2 )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