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尤

這里尤w歡迎勾搭(开学了暂弧

© 陌尤 | Powered by LOFTER

【維勇】死神

死神维x人类勇
ooc注意!!!
ep08
   勇利在睡醒后,看见自己在自己的房间内,在回想起睡前在维克托怀内哭累睡着了时,勇利的脸红了。勇利还在想该怎样对待维克托时,寛子妈妈便敲门说道:勇利该起床了!就快要吃饭下楼坐会吧,勇利立刻回应了寛子妈妈便整理好衣服下楼。

   当勇利到客厅见到维克托和利夫坐聊天,勇纠结了一下但还是坐在维克托旁边的位置。利夫见到勇利后,便打趣着说着:勇利醒来了啦~那我到前厅帮宽子手吧,你们聊会先吧。利夫把客厅的门关上,把空间留给维克托和勇利。勇利坐在维克托身旁坐姿十分 的标准,两人亦没有说话气氛略为尴尬。维克托打算开话题时,勇利抢先一步红着脸跟维克托道谢,维克托笑着说没关系啦~勇利在我这不必假装的放心把一切交给我吧~不会说出去的哟♡

【就让我成为你的最坚固的后盾吧,所以不要再把悲伤收埋,逃避一切,我会成为你最大卫盾为你解决优愁,纵使让我付出一切】勇利呆了呆便点头答应。

  寛子把饭菜放在餐桌前,利夫和维克托一起喝酒,勇利和宽子妈妈、真利在聊天,相处十分和睦。聊着聊,宽子突然想起过几天便是祭典了,便转头跟维克托说:啊,过几天便是祭典, 小维没有参加过吧?那勇利和真利带小维先去吧我和利夫迟点去,顺便去神社帮勇利祈求一个健康御守。

   维克托听见后便答应了对着着宽子说:好啊,日本的祭典应该会好玩吧♡真期待呢~随即侧身对着勇利说对吧!勇利♡勇利无奈地笑着说嗯,维克托真的像小孩子一样兴奋呢~“嗯~我没有参加过嘛”维克托对着勇利撒娇说道
维克托边与利夫喝酒边心里想道

【人类的祭典啊,应该会很热闹吧真令人期待呢~应该会像冥界的狂欢节类似吧?大家尽情地喝酒唱着镇魂曲什么的】好像突然想起某些有趣的事情,维克托嘴角不自觉地向上扬了一下
-------------------------
感情你们的观看,你们的喜欢便是对我的支持和动力了♡

评论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