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尤

這里尤w歡迎勾搭(开学了暂弧

© 陌尤 | Powered by LOFTER

【維勇】死神

死神維x人类勇
ep09
    祭典的日子来到了,一大早长谷津已经开始热闹起,和日常平静的长谷津早上不一样,充满活力。今天的早饭也不一是一顿较偏传统日式早餐,也较为丰盛。 到了中午的时段,宽子拿了一套灰蓝色和服给我,说道穿着和服去祭典吧,所谓入乡随俗嘛。

    待我穿好和服后下到客厅勇利已经换好了,一身深蓝色的和服,只有䄂口绣有淡蓝色的花纹,整体和勇利的气质没有冲定,反而更显得沉稳和温雅。让人在他身旁便感受到安逸和宁静。 到了祭典举行的地点,虽然祭典举行是在晚上,但现在的气氛已经非常的热闹了,充满节日的气氛。我们沿着小径旁的楼梯走近神社、尽管路途短,但勇利已经喘起气了,跟勇利说歇一会再走吧,勇利却坚持走完不休息继续走。

神社虽小,但诚心来到参拜的人士也有很多呢,充斥在整个神社。过了一会,勇利一家人都到齐了,我们便一起去参拜,他们诚心地祈福,虽然我是鬼神对这种参拜只是心理作用而已,但还是照做了。闭上双眼,希望勇利能够幸福。

    由于距离祭典还有一段时间,故此我们首先回家休息,吃完晚饭才去祭典。晚上的祭典、充满着叫卖声,欢乐声,充满着满满的愉悦。我被这欢乐所影响也勾起嘴角,我回头看着勇利、勇利双眼亮起来,一脸愉快。我们一路慢慢走着,一路上的玩意从没有看过或是尝试的呢,人界真是有趣呢~ 突然前方传来一阵阵的惊讶声,上前看,便可以看见一个金发的少年正拿起玩具枪瞄准一个目标物后,便立刻射头也不看,目标物便倒下了、少年身后也有一堆奖品大多数是猫咪玩偶为主…
———————————>
感谢观看,你们的喜欢便是我的动力了(比♡

评论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