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尤

這里尤w歡迎勾搭(开学了暂弧

© 陌尤 | Powered by LOFTER

【黃喻】黃喻de微甜日誌

2.
   一如既往地打開了聊天間,看着與你談話記錄,看著你發來訊息(队长啊,我想你了啊♡要记得吃饭和休息啊!等我回来啊!!)一邊看着嘴角不自覺地向上,帶着一點點的甜蜜。
 
  突然想起某些蓝雨集训时有趣的事情,打算跟你分享。  當把所有字句打好、準備按發送時,才驚覺你已經不在了呢..騙子,說好陪伴什么都消失了。手機突然被水點沾濕了,望向天空一片蔚蓝。

   伸手摸了摸臉頰才發現自己原來哭了。呐,我都哭了,你不心疼嗎,少天。喻文州抬起頭忍耐着但淚水卻不停從臉颊流下,無法控制。

   過了一會,停止了泪水,再一次打開聊天間,輸入了我不想你了。然後喻文州苦笑便把手機關掉離開。
   [已發送訊息,黃少天最後上線時間為一年前]
-------
      “队长你在看什么啊,什么啊本剑圣还是活生生在这里的啊,竟然把我写成这样,我一定要找作者谈谈啊和她PKPK,让她以后不要再写這些啊,把队长写哭了呢”黃少天从背后一手摟着喻文州的肩,一手操控滑鼠打算私敲着作者

    “少天,别闹了。只是虛构而已啦,就让了他们吧。”喻文州在黃少天懷里找一个舒服的位置轻轻蹭了一下,滿足地眯了眯眼。

黃少天低头看人這模样轻笑吻了人一口,双手十指紧扣。
    岁月静好,愿现世安穩,直至死亡把我们分开
——————————————————
感谢你们的观看,你们的喜欢便是我的动力了(比♡

评论
热度 ( 7 )